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23:30:5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夜遊加飆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禮拜二,5號寢室的問我說,要不要騎車出去夜遊。


我說:要去哪,新竹市區? 他們說:對阿!去打撞球,剛好三台車出去。


我說:OK阿!奉陪到底。就這樣,我們禮拜二晚上11點半,就6個人騎車出去


接下來的過程真的是有夠北七,他們三個騎車的,一路狂飆,根本就沒再看時速


尤其載我的那位蔡餅先生,只要看到班代的車超過他,馬上油門轉到底。


就是要超他車,也不想想我在後面的感覺,靠北!!安全帽都快飛掉了。


高速行駛10分鐘之後,終於從偏僻的新竹縣芎林,衝到新竹市區了(整路90~100)


在那裡打撞球,竟然很不幸的跟班代一組,結果還給我賭珍奶,這下慘了


輸整路的,結果我們是輸的很慘,然後又踏上了回學校的旅程(時間:2點)


在回學校的某個紅綠燈,蔡餅當時時速9X,剛好紅燈,來不及煞車,竟然闖過去


我在後面傻眼= = 班代就跟著衝,結果,好笑的事情來了,唯一知道路的車


竟然右轉,我們還以為他在等紅綠燈,結果,綠燈,過來的是一個歐吉桑.....


我們都傻掉了,就往前走(不知道他們右轉),我們就在那裡迷路了。


後來還好我有打電話到帶路那台車的人的電話,才知道路怎麼走,差點回不來


我們就在那裡迷路了20分鐘,後來到學校附近的時候,蔡餅竟然在那種小路


給我騎8X,差點沒吐血,回到宿舍已經3點多了,跑去洗澡一下,就睡死了。


P.S.還好恐怖的夜遊結束了 不然真的會被搞死= =

台長: 白狐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