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4:56:16| 人氣2,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急北海道之一】奇異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
照片中的就是我們包機降落的北海道某機場(應該是千歲吧?)
有同事在排隊入關時,
在我背後一直說:「這機場好小喔!」
那是當然的囉,
因為人家是拿來做國內航線的機場,
又不是飛國際線的,哈哈。











*********************************************************************

十一月初,我參加了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日本北海道及東北五天四日遊。
因為公司說,今年參加員工旅遊,事後不用補上班,我心想,可以多放三天假,還能出去走走,那我幹嘛不去呢?

其實我跟團經驗很少,在日本讀大學時,曾經有一次,被剛好到日本旅遊的阿媽電召,於是就從居住的新潟跑去九州陪她跟團,還跟一堆老人一起住了兩三天。

再來也是員工旅遊,上海蘇杭五日。所以,我自認多少對跟團有點經驗,反正,不外乎就是走馬看花、要被關進奇怪的商店買東西,還有上車睡覺跟下車尿尿嘛,有什麼好怕的?

只是我萬萬也沒想到,這趟旅遊,竟然可以特急特趕到某種境界,更是史上第一次,能讓愛玩的我,每天都在衷心期盼回台灣的那天趕快到來的奇異旅程呀!

台長: 青小鳥
人氣(2,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