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5 15:40:24|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督是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督是我的生活

星期一

突然有人告訴我
我犯了罪
要被關起來
當時我沒想太多
想說...既然犯了罪就關起來吧 
被關進去之後
我越想越不對
我到底犯了什麼罪非要把我關起來不可?
於是我要開始逃獄
正要逃獄時...
夢就醒了...我要準備晨興了 = =


星期二
我姊姊突然跟我談論起什麼是三一神
我就說...
父是源
子是泉
...
講到一半又被吵醒了
又準備開始晨興
= =




我很納悶阿!!為什麼我最近做的夢都怪怪的
主耶穌是要我認罪嗎?
好吧...我去禱告
可是我禱告也沒有什麼感覺阿!
主耶穌要我專備三一神嗎?
可是...我要怎麼準備阿?
我就跟服事者(教會的阿姨)說我夢的狀況
她丟了兩本書給我...
立馬那天認真讀了一下




我抱持著星期三能夠做些什麼夢
....可我醒來都忘了
好吧..
雖然現今還無法顯明出來,但終就我會了解神的心意的...



到了星期四...
原本預計5點去買晚飯(因為人比較少)
結果我一到那邊...都是人...
天阿!怎麼可能阿!!平時這時候都沒人的
結果今天全部都坐滿滿是怎樣?!
10分鐘過去..20分鐘過去...
我就詢問我前面的人(排隊)
後來她得知我還沒點餐很熱心的幫我點餐
(這是我們話題的開始)
我們開始聊起科系 老師...
後來她問起我住在哪裡?
我不好意思跟她說
只是簡單的告訴她我住在學校外面
但她還是繼續著問哪一棟
於是我告訴她我住在教會的宿舍裏
後來她發現她有來過我住的地方聚會
她很坦白的告訴我她覺得聚會的感覺
她覺得很浪費時間,也不喜歡飯前禱告(肚子餓)...等
我跟他說如果你對游泳有興趣
你就會花時間去游泳池,游泳
她也點頭認同
又問了耶和華、耶穌、釘死
她問的不就是這位三一神以及祂釘死的功效嗎?
原本買10分鐘的飯
卻花了將近2個小時


而且風很大,但是這位同學很想把真理搞明白
我們都聊到雙手都是冰的...
雖然環境很寒冷
但我靈裡卻發熱
主真得很神奇
就只是藉著一場夢、買頓飯
就將祂自己顯明出來...
太神奇了...卻不誇張...
很喜樂!我能認識福音朋友!並將生命供應人!




主阿!感謝祢,讓我能夠又真又活的經歷祢,享受祢做實際!
我操練星期一~星期五的晚禱
雖然一時還不明白神所做的
禱告到哪裡,主就做到哪裡
我確實經歷到了




以馬內利
感謝讚美主
阿門。

台長: 水o漾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lili
goog
2013-10-28 18:04:11
版主回應
是要打good 嗎?
2013-11-09 23:2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