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8:59: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 > 等待要如何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要看你所等待的,是什麼。對,沒錯,每個人都在等待,每個人也都等待過,而等待的感覺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就例如像這一次的三合一選舉,在計票結果出來之前,每個人都在等待下午四點停止投票,選務人員將票匭打開,一一唱票驗票,直到各投開票所票數統計完成,民眾的心也都跟著票數的成長起起落落,深怕自己所支持的候選人遭到落選,也有一部份選民是衝著賭金來的,這次柯賜海果然不負眾望,不僅超過5000票,突破1賠2關卡,更是硬生生奪下20113票,造成4倍賠率1賠8的賭金回饋,花蓮的組頭這次可賠慘了!以上是舉例閒談。

要研究你等待的意義及目的,我簡單的提出我的看法,等待的意義是關心自己所在意的事件結果而直到結果出現的過程,而等待的目的是為了使自己得知其事件發展的結果而讓自己放心安心。聽你的語氣,你所等待的應該是跟我一樣,是等待一份值得等待的,足以陪伴自己一輩子的愛情,我是23足歲的巨蟹座男生,雖然在外人看來是屬於適婚年齡,而且我身邊有將近一半的同學都已經成婚並成家,在我國中同學當中甚至還有女兒已經就讀小學的真實案例,不過我自認我自己尚未成熟,而且現在我不只是在等待,而是在等待的過程中做好結果來臨前萬全的準備,在這裡是指等待愛情的過程,如果是指事業機會,那你在就業或創業之前必須隨時都要準備好,以面對各式各樣的情況,當然,等待愛情也是一樣的,在你還沒有準備好之前就貿然接受結果,那當然就是墳墓,但是如果是準備好的,卻反而是美好的,正是自己所等待所夢寐以求的「甜蜜的負擔」,你會發現,你所引頸期盼的,就是美好的結果,而不是一具墳墓,這是我從懂事以來我對等待愛情的心得,我自己認為很重要。

你問我願意等待什麼,我會回答,我會在等待的同時,甚至是之前就先做好萬全的準備,然後才願意等待美好的結果,而不是在一切都還沒準備就緒,就單憑著下半身在思考,在等待未來,那樣的結果絕對是一具墳墓,不是死亡的墳墓,而是那無法自拔的、痛苦的愛情墳墓深淵,如果是談等待死亡墳墓,那我們打從一出生就在等死了,每個人都一樣逃不了死亡,但是人之所以願意等待,就是在等待那超越在必經結果(死亡)之前的美好,就是你所說的美好,也就是達人常說的「打了美好的一仗」,一場雖然最終都得死,但是卻戰得轟轟烈烈、美好而意義深遠的一仗,這不僅僅是等待的意義而已,還更拔高到生命及生存的意義及目的了,否則國父也不會刻意在學校禮堂舞台的兩側,提筆寫下生命的意義及生活的目的。

台長: ▣ 陳 ܤ 歪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