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8:50: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奇犽 這張超帥 !! 帥到爆 ... 好可愛 =ˊˊˊ=

其實 今天有件事 超值得紀念

足以讓我High 翻天 @@"

到底是什麼呢 ?! 才不告訴你

這是我的小秘密 世界超級無敵宇宙霹靂的秘密

笑 :D 真的超爽...

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像回到過去那種甜美的滋味 雖然

總是有那麼點尷尬 但是

笑容早已勝過一切

我覺得自己超幸福 超讚 !!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 (這些話說起來有點犯賤)

但是 我心太軟 我知道 QQ"

就是很容易滿足我的慾望 (叮叮也說我很容易滿足 呵呵)

說來說去 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不過我知道自己超幸運 自己超High

我真的很喜歡你 >///<

↑此喜歡非男女之間的喜歡

請勿搞錯 謝謝 !!

台長: ▣ 陳 ܤ 歪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