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1 11:31:05| 人氣1,1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出遊.200910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27 北投泡湯

在接到班表的那一刻,其實很感謝主管們的支持與愛護,

讓我順利連放七天假期,放鬆一下這一年來的情緒與不安,

33熟女終於擺脫束縛,重回小女孩的世界,只是並沒有告訴單位任何人,

行事『低調』一直都是我『貫有』的風格!

 

北投.泡湯

拉著去年購買的eigo綠寶石般的『行李箱』,

裡頭裝滿了寶妹與熟女的衣物及泡澡用具,還有我的閃亮化妝包,

母女倆從火車上小小玩樂之後,再轉搭到台北淡水捷運幹線之『北投』,

教導妹妹『自行』購買了『小朋友的悠遊卡』,

教導她如何『進出』捷運站及觀看電腦螢幕是否『刷退』正確,

她最後還是問了我一句『為什麼火車上可以吃東西,捷運不行?!』

我只能回答簡潔有力一句『這是捷運系統的規定!』(怎麼回答會比較好?)

抵達北投捷運車站之後,『北投.荷豐』定時接駁車帶著我們CHECK IN,

服務態度好,但是『房間』清理的不怎麼乾淨,

尤其是『馬桶』上有些煙蒂的痕跡、類似尿漬…所以撥打客服重新清理@@

旅客使用的盥洗的用具部份是『空』,在打理一切之後,

我們衝到『士林夜市』飽餐一頓,(『荷豐』接駁車: 北投-荷豐 )。

 

20元的牛舌餅,薄薄的一片,在價格可能會訝異為什麼比鹿港牛舌餅『貴』,

但是當妳親自品嚐一口之後,香濃的鹹花生口味從味蕾上彈跳出來,

才驚覺,20元的牛舌餅,真得讓人感受到老板的用心與創意!

 

120元的烤玉米『天價』,當我付錢的時候,

寶妹一臉無法置信地大叫著『為什麼烤玉米可以這麼貴?!』

摸摸她的頭笑著說『妳算是幸福的,至少我們還有錢能買這種烤玉米!』

一拿到烤玉米時,寶妹決定要坐在NET前面石頭圍牆上休息,

她一邊品嚐著,一邊豎起大拇指對著我說『真得很香、Q』

而且它的醬汁很像有種『海鮮醬料』的感覺,像是魷魚的味道吧?!

很軟很Q,每咬一口下去,都覺得它們是軟軟的,而且都有熟透哦!

寶妹自己就這麼開心的吃起烤玉米,完全都沒有想要讓我親嚐一口,

直到快要結束時,我終於提醒寶妹

『小姐,妳是不是應該也要讓我吃一口,不然我都不知道這滋味』

當我咬下最後一口時,真地覺得這烤玉米有120元的價值,

因為黃色玉米粒很軟又Q,完全不會讓你覺得咀嚼是件很扎磨人的動作

 

35元立體雞蛋糕

在中友百貨-台中家商(以前)之間的路途,

有家35元的『脆皮蛋糕』,是個歐吉桑賣的,蛋糕味很濃厚,

表皮真得酥酥脆脆的,可愛的卡通造型圖案,讓人在咬下去的當下,

直接在店面上豎起大拇哥對著他說『天啊~阿伯你的雞蛋糕超讚地!』

士林的『立體.脆皮』的雞蛋糕,『立體』厚實的造型的確吸引我的目光,

剛開始我們還排錯方向,還好我稍微揚上脖子之後,再拉著寶妹到另一方,

寶妹指定要一個『手槍』的造型蛋糕,當她咬下一口之後告訴我

『還是中友阿伯的雞蛋糕比較吸引我,下次我們再請爸比帶我們去!』

中友百貨附近的『脆皮雞蛋糕』,似乎變成我們家的『幸福密碼』

 

本來要帶寶妹去喝『十全排骨湯』,

因為她知道我沒辦法陪她一起分享美味,

所以,她指著自己的小肚肚對著我說--小肚肚不可以再變大了--

我們晃到『文具量販店』,寶妹選了一個很可愛的『爻杯』吊飾,

每一面都是吉(GOOD)--招財進寶.幸福美滿--害得我也想要買一個呢 ^_^

 

再度搭著『北投.荷豐』的接駁車回到溫泉飯店旅館,

準備幫寶妹沖淨身體,清理頭髮及用上噴霧護髮露之後,

稍微跟她討論一下功課怎麼書寫後,體力不支地先躺在床上睡著,

沒有多久寶妹打電話給爸比『你今天的晚上要過來泡溫泉嗎?!』

之後,我也沒有清楚地聽到她們的對話,

約過30mins寶妹搖醒我、躲在棉被裡,

『媽咪~妳等一下要接手機幫爸比開門,因為我答應要等他來一起睡覺,

   可是我自己很累也想要睡覺了,妳聽到手機要幫他開門,晚安!』@@

果然在我昏睡時幫爸比開門時,還跟他說『寶妹叫我要等你、開門!』

他對著我說『那我是不是只能一個人泡溫泉?!』『妳有泡溫泉嗎?』

我搖搖頭說『沒有!這次旅行覺得好累,而且泡溫泉有時心臟很快,不舒服…』

『喔…那就是我一個人泡溫泉了!』我點點頭又昏睡在床的另一邊

年紀愈大,體力曲線已經開始漸漸下滑了!

 

 

 

台長: Sophie Marceau
人氣(1,1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風情 |
此分類下一篇:GIRL & MEN JACKET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瞎』之旅

落葉
我住士林夜市附近但是很少去逛
看你的部落格很久啦~最近才申請帳號^^
2009-12-02 22:42:27
版主回應
那麼 落葉 也是浮出水面的潛水客囉^_^

噓@@ 別把我的年紀看出來 要低調…低調一點,你懂地!
2009-12-03 10:17:12
青魚
我也推中友旁邊的雞蛋糕喔~~~
不過~~是30元拉!你幫他漲價哩!!
2009-12-10 10:27:31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忘記價格了啦!
因為我只是經過一次+吃過一次,
之後也很少有機會回中友附近吃那香脆的雞蛋糕…
真得很好吃,我現在都快流口水了,哈哈!
2009-12-10 10:45: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