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21:44:0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夏天~我在關西 8/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這個超強晴天娃娃真的已經到逹強到不行的地步了,
不是說有颱風要來嗎??天氣好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啊??
首先第一站是造訪了姬路城,但一走出車站時就已經覺得自己快焦了,
不過很幸運的因為遇上了お城の祭り,所以今天可以"無料入城"呢!
所以我們就善用了這份意外的禮物好好享受逛姬路城的樂趣,
其實真的很慶幸自己來到這裡,雖然對於歷史我沒研究太多,
但是光看著純白的姬路城就覺得是一件很賞心悅目的事,
而且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對於古蹟保存的用心呢!!
因為進去姬路城的天守閣參觀是必須脫鞋換上專用拖鞋才行,
真的深深感覺到日本人的處處用心啊!!
而站在天守閣最高處俯瞰整個姬路市真的是很有一番風味呢!

在姬路車站吃了超Q的烏龍麵作為午餐後就往明石海峽大橋前進了,
下午2點來到這個一點遮陽都沒有的地方,真的覺自己就像塊烤肉般,
而且是那種快要焦掉的狀態,但是還是很happy自己來到了這裡,
明石海峽大橋連接著本州的土地和淡路島,是世界最長的連接橋,
登上了橋上的展望台,站在透明玻璃上望下約莫有10層遠的海水,
頓時雙腿發軟,也不知道自己的細胞一瞬間死了多少呢??!!
因為坐了各站停車的電車的途中意外的得知一個小秘訣,
就是如果想要看清整座明石海峽大橋就要到大蔵海岸去遠眺,
我想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總是可以有意外的驚喜,
到了大蔵海岸果然是來對地方了,因為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座橋,
而且還是時間上的剛好,更是意外的等到了夕陽西下的美景,
看著如此美景,手中的數位相機根本是停不住的一張接著一張拍呢!

其實原本接下來的行程應該是要去神戶港看夜景的,
而神戶這個行程本也是我這趟旅程很期待造拜的一處,
因為這裡是森山未來的故鄉,更是認真的想去一探究竟,
然而卻因為朋友嚷著想要8點前趕回飯店看Mステ而放棄,
最後來到了甲子園,為了幫一個超級野球迷的朋友拍下甲子園,
不過很可惜今天沒有比賽,不然在這裡一定會更有趣啊!!
最後就匆匆忙忙的回到飯店,但因為那個朋友說要買鯛魚燒的關係,
其實我們就為了這個停留而錯過電車沒能趕上8點的播出啊!
而神戶就成為我這次旅程最大的遺撼囉!!

台長: catcher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