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2:00:1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夏天~我在關西 8/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擔心著今天的天氣狀況下不安的起床準備今天的京都之旅,
其實出門還有點陰陰的,真的是令人非常的擔心呢!!
今天的第一站是到了枚方市,為了滿足探訪准一故鄉的心情,
枚方市介於大阪市和京都市之間,一個雖繁榮卻又安靜的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枚方所帶給我的氣息和安定感呢!!
不過我沒有刻意去尋找准一的家,因為我想那不是很必要的事嘛!

再來到了京都的第一站是去拜訪了全世界聞名的金閣寺,
真的是金光閃閃的嚇到我了,再加上爆多金髮的外國人,
頓時間真的是炫目耀眼,而且弄得我都不確定自己是在日本啊!
接著是去銀閣寺,由哲學之道爬上銀閣寺的這段路真的是考驗,
因為本來出門時還陰陰的天氣,到了京都真的是晴空萬里呢!
然而初見到銀閣寺時真的被它破舊的外表給嚇到,
但是越逛越覺得比起金閣寺,整體庭園更是有味道啊!!
老實說我真的喜歡銀閣寺要勝過金閣寺許多呢!!
有機會去造訪京都的人一定要去細細品味銀閣寺這個地方唷!
下一站則是來到了平安神宮,本來已經夠熱的天氣,
在看到了火紅的平安神宮時更是覺得溫度好像升高了不少,
加上因為空地太廣又是佈滿小石子的地面,
不只深深感受到由空中傳來太陽的威力,地面也散發出強烈的熱氣啊!
最後逛到了祇園的八坂神社,一個傳說求戀愛順利很有靈的神社,
可惜沒能在祇園一帶好好逛逛因為開始飄起了雨就匆忙的離開了啊!
不然真的好想去看看能不能遇上祇園有名的藝妓呢!!
最終來到了京都車站,今天晚上我們選擇了壽司做為晚餐,
來到日本了,沒有吃一下壽司這著名的所謂的日本料理好像說不過去,
但是因為在京都已經晃了一整天了,所以已經沒力好好參觀京都車站,
這個耗費數十億日幣重新改建的京都車站,有著現代和傳統共存的特色,
在結束了好吃的壽司晚餐後就搭上車回到飯店休息了啊!

台長: catcher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