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0:47: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的...最近心情真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事發生...
先說好事八...
我之前說的那個球隊得了總冠軍...
而且是我最愛的球員敲出勝利打點耶...
超開心..
接下來是北一女籃進HBL複賽前八強咧...
去附中看北一跟苗商打的那場..
刺激斃了...
差一點點就被追過去...
再來要恭喜我們家小兔兔超人..
不知她跟男人見面的結果如何...

說了一堆好事...
似乎了說壞消息的時候了...

我跟一個我一直把她當好朋友的人吵架...
真的是大吵...
現在都還沒交談...
導火線是我看了學妹的手機...
而知道了她一直不想讓我知道的事情..
那天一堆人吵架...
一直到今天都還有人吵...
好煩...
我跟她的問題一直都在..
價值觀差異很大...
攤牌或許是最好的辦法...
講一講..
問題才有解決的可能...
讓雙方都靜下來思考..
才能成長...
我承認..
當看到她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張我的缺點...
我真的很難過...
自卑感也愈來愈嚴重...
但換個角度想..
他肯談開..
對事情才會有幫助...
該高興點才是...

來這裡小小發洩一下...
真的輕鬆多了...
謝謝大家看完...
byebye...

台長: ~薇~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