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6 05:39:26| 人氣1,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之畫師~ 要有接受不同意見的肚量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團體生活中,當一切聲音都不出現,是好現象嗎?

如果一切都和諧,沒有其他聲音,是正常的!

一切都和諧,可能嗎?

團體中,能接受不同的意見嗎?

這取決於主事者的肚量

風之畫師中,金弘道面對申潤福不時提出不同意見

並不以批判作為唯一方式

這也讓申潤福的天分不被埋沒

兩人不時激發出絢爛的火花

讓雙方都有更精彩的畫作出現

於是金弘道在片頭一開始說

「現在,我要來講講她,

此時此刻的我,痛並快樂著,

想著她我很快樂,但同時想到會失去她,我很痛苦。

她是我的徒弟,我的老師,我的朋友,同時,還是我朝思暮想的戀人。」

申潤福不只是金弘道的徒弟,也是他的老師,不只是定位在一種位置,相對包容性就更大了~

風之畫師很好看,有空再來談談吧~


台長: 皮皮
人氣(1,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一則很少人能看懂的寓言!!!!
此分類上一篇:從班傑明、葉問、為愛朗讀到送行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