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00:53: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車.通運.通樂!圓夢!

高雄捷運紅線將從今天下午1點正式通車,
乘載著高雄人的捷運夢...即將起飛~

或許你很難體會我的感覺...
時間拉回高一,
高雄捷運終於在中山體育場舉行開工典禮,
當週的週記便以「捷運起跑,高雄更好」為題,
幻想著搭著捷運上課、
搭著捷運逛街、
搭著捷運....

六年過去了,
搬家了、畢業了、去花蓮了,
引頸期盼下,
夢終於圓了!

有人以批打高捷為樂,
有人以高捷當作政績炫耀,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的生活即將有了蛻變,
爸媽自週一起將改以捷運當成他們的交通工具,
老妹從臺中回來時也可以直接從高雄車站搭捷運回。

而我從花蓮回來時,
只要有人在捷運小港站3號出口等我就行~

真的不是臺北,
真的是我成長的土地~高雄耶!

摩天漢很多版友說:
「明天去搭時肯定會熱淚盈框...」
真的嗎?
我想我也會!

雖然此時此刻我正在遙遠的花蓮,
但還是心繫高捷、衷心祝福高捷,
祝福捷運紅線帶給高雄人更多幸福,
終結所有藍綠政客拿來當打嘴用的工具!

春天,就從高雄出發~
(詩人:余光中)

台長: Do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