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22:17: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遮雨棚上的小黑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中後陽台外的遮雨棚出現了一隻小黑狗
不知道是哪個主人這麼有"創意"
因為小小的公寓沒位置養狗
就把自家的狗放到遮雨棚上
因為左右鄰居十幾戶的遮雨棚都是相連的
只要那隻小狗乖一點不往下跳
這道真是一個養狗的廣大地方
現代人真是很會利用空間
窗外突然下起一陣大雨
沒來由的熱了一整天到晚上竟然有即時雨
擔心這正下班的姊姊 不知道會不會淋成一身落湯雞
還擔心...................
遮雨棚上的小黑狗
真覺得自己很無聊
他又不是我家的狗 他的主人應該會帶他回家吧
我不能再多管閒事了
今天下午因為看他似乎很餓
從欄杆縫丟了快叉燒肉給他吃
沒想到因為這樣 他竟然從欄杆縫鑽進我家後陽台來
爸爸一向討厭狗
我只好硬"塞"把他送回遮雨棚
心裡一直悔恨
我這個人怎麼老是這樣
因為一時感情作祟惹了有的沒的又收拾不了
騙了小黑狗已為我要照顧他卻又硬生生的把他趕出去
突然覺得
最近我怎麼一直在反省啊
挨 還是去陽台看看小黑狗有沒有被雨淋濕吧
自作孽啊

台長: 中田先生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