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0:02: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奇妙也會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索尼的焦躁把慾望堆成的餅乾一掌擊碎
薄荷糖也解不了的煙霧瀰漫
為什麼會這樣
我右邊的窗突然看不見左邊的風景
是一片黑暗是一片黑暗
胸口就要爆炸

早該停止對你的比較對他的羨慕
發了瘋的野馬只能分屍
狂奔在第五大道高喊著"給我LV"
快忘記他快忘記他
午夜夢迴被路過的詩歌朗誦隊一起帶離展開流浪
給我十塊錢
要做最卑微的乞討最高尚的分裂

馬龍白蘭度的電影我一部也沒有看過
唱了十幾次"我只在乎你"卻仍然停止不了全身顫抖
巴金森氏症還是記憶暫留出現亂碼
哪朵白雲快停下來
讓孫悟空排在後面吧
紅腫的雙眼換取到金氏世界紀錄的同情
這就是我的絕妙好戲

停不下來快要衝出的拉扯
抱緊我抱緊我
就算頭破血流傷痕累累世界末日也請忍耐
停止倒數的計時器一聲冷笑
自以為是世界的罪人就別爬天國的階梯
我要帶著你一起向下沉淪
直到地心再也不能掙扎

這些呼喊與求救是摩斯密碼
讀懂的人請先至CIA領號碼牌
我會用最深的感謝一鞠躬
解開長髮辮
莫名奇妙的握著你的手哭泣熟睡

台長: 中田先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