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16:33: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佳女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情緒上的控制不良,隨意亂吃不節制而呈現發福狀態.
而情緒控制不良的原因,是找不到繼續人生的目標.
每每和父母吵架,試圖爭取自己的自由自主權,吵完後都會覺得.
我這個人真戲劇化啊.
有時候連自己都很想了解,我的腦袋裡在想什麼,很想去算命求籤,但又害怕預言,
因為目前為止我唯一遇過的算命,所預言的兩件事都讓我耿耿於懷,
一是若遇不到貴人,我將懷才不遇,抑鬱而終.
二是我天生反骨,喜歡抗爭和跟理論作對.
感覺起來這兩種性格在現代人來說,可以構成一種憂鬱的驕傲及沾沾自喜,
但現在的我,正與這兩句話對抗中,因為出社會將近一年了,我沒看到所謂的貴人,
也不斷受到週遭力量的限制,我不想抑鬰而終,更討厭抗爭,
試圖擺脫這兩句項詛咒一般的預言,我想活的正常一點,想阻止我的腦袋再去想像那些連續劇般的情節,想把一切簡單化,想阻止更多的眼淚流下,
外型可以去整形外科重新塑造,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格重新塑造的地方呢?
讓一些破碎或不好的人格得以修補與重建,
也許因此世界會多一些和平.
我仍然努力在向前邁進,雖然真實生活與人生道路前的我,
雙腿都因為肌肉拉傷而舉的有些遲緩,但我還是想堅持一點自己的人生,
我一直告訴身邊那些我視為幸運兒的朋友,
說最羨慕他們早早都對自己的人生立出了目標,而且持續邁進中,
而我卻向無頭蒼蠅一班活了20多年去不知所謂,每天已吃零食看電視維生,
也許我真是屬於無病申吟自干墮落自作孽不可活那一型的,
也許我真是屬於草莓到接近桃子般承受不了壓力那一族的,
期望西藏活佛或菩提祖師能給我一些開釋指點一盞明燈,
別再演戲了,最佳女主角.

台長: 中田先生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