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01:58: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2....

下午18:03....06××..來電.....
未接電話...

回到家...丟下安全帽...
急速的開啟電腦....
進入一個唯一能有他的消息的網站...
拉著捲軸...尋找他的名字...
(沒有)....我找不到他.….
我思索著是否應該回撥電話…..
那萬一是在網咖…我該說找誰???
也許根本不是他…..可是會是誰呢???

在猶豫不決的情況下…還是回撥了電話….
喂))))
啪….!很陌生的聲音….也沒有網咖的吵雜聲
我躺在床上….一再的想…該等待嗎???
萬一又錯過了…那麼該如何….
於是我又撥了一次電話…..

♀請問剛有人撥手機嗎?
Ω妳等一下…..
♂喂…..妳…陳小姐哦!
♀嗯….是丫…
♂妳…知道我是誰嗎???
♀嗯知道丫….聽聲音就知道了…..
♂妳剛怎麼沒接電話….在騎車哦???
♀剛在店裡…沒注意到….
♂我晚一點再打給你…..

晚上八點左右…TEL….06×××….

♀你….過的還好吧…..
♂還好丫….
♂你有要上網嗎???
♀我現在在回家的路上…我洗完澡差不多九點多上去….
♂嗯嗯….那待會網上見

台長: 虛晃一招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