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8 00:48:52| 人氣2,048| 回應0 | 上一篇

爸爸=暴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顛覆你對暴龍的想像,牠其實是個慢郎中! - 科學月刊Science Monthly

圖片來源:谷歌

當一位稱職的爸爸

真是他媽媽的難!

尤其是EQ的控制,這真是他媽媽的難到爆!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要當一位不稱職的爸爸

則是十分容易的!

有事,發火!

沒事,消火!

唉!

我真是一位失敗的爸爸!

爸,我想你!

當一個靠山,真是他媽媽的難!

爸!你在哪邊過得好嗎?

我真的很想你!

我當不好一位能控制情緒的爸爸!

媽,妳也是!我很想妳!

媽,我真的真的很想妳!

我想念可以跟妳聊天!

弟,你呢?過得好嗎?

哥很想你!你在那邊要把爸、媽照顧好!

弟,雖然你很白目,但哥很想你!

人生,怎麼這麼難!

媽的!

當到讓小孩不敢對爸媽講實話!

我真是太失敗了!

台長: 李爸
人氣(2,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私房菜 |
此分類上一篇: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