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09:11: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三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小學/中學同學一起參加兩千公尺賽跑
沿著似是校園或公園的小徑
途中甚至架有攝影機拍下每個人的英姿
一開始我便領先所有人
跑了約兩圈覺得腳痛於是將鞋襪脫掉
一陣昏眩後比賽結束
終了,我居然是冠軍!
和同學回到教室裡作紙勞作
我想作明治娃娃....
在一堆書中找出我寫的那本
呵呵,原來是已經身為SOHO的我
出書描寫平常和阿翰的生活
書的後半段則教讀者如何DIY飾品....

在一個有點像餐廳的應酬場所
遇到小時的鄰居妹妹
她哭著說常和老闆出來應酬
結果薪水被扣光了
勸她盡快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在一個類似Meeting的場合
同事U說什麼也要一起出席
原來是想藉著阿翰和另一個大人物幫忙
為她指點較好的出路....

(最後一段,吃完早餐就忘記了....)

台長: 星星偽少女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