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4 11:30:3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卿卿小妹之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張開眼,風翔眨了幾下,突來的光線使風翔眼睛不太舒服。
「你睡著了,看來我可能給你的工作量太大,這樣吧,我從明天起減少你的工作量。」見風翔醒來,東方旭再度回到廚房端菜至餐桌上。
「對‧‧‧對不起,請別減少我的工作量,我可以應付的過來的。」
風翔的語氣讓正在端菜的東方旭皺起眉頭,「現在是下班時間,別再用這種語氣對我說話,會讓我以為我們現在是在上班。」
風翔沒有應話,安靜的坐在沙發上,東方旭不禁擔心自己說錯話了。
「怎麼了?我說錯什麼了嗎?」
風翔很快的搖頭,「不,沒有,我只是在想如果改變我說話的語氣,不過好像沒辦法。」
「一個人的說話習慣是很難改的,沒關係。」
聽到這話,風翔露出的自下班以來的第一個笑容。
這一笑,迷惑住東方旭,讓東方旭幾乎要把持不住自己一親芳澤的衝動,心想若是風翔再一次對自己或是別的男人展現這種迷人笑容‧‧‧
思及此,東方旭不高興了,東方旭不希望風翔對別人展露這種笑容。
「旭,你怎麼了?」
「不,沒什麼,我們來吃飯吧!」
“還說沒什麼,表情明明就很難看。”雖然風翔在心裡直嘀咕,卻沒有多說,畢竟現在不是說話的好時機。



台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