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17:06:5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炸魚薯條的生活 ( 4 ) 泡泡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你泡泡龍, 真的不為過..

你高, 反應慢, 像個恐龍..英國的食物, 少油, 洗碗盤都不用洗碗精, 直到有次我看你洗碗碟...

你將洗碗精倒入水槽, 水嘩啦流下, 水的衝力把洗碗精激起了滿槽的泡沫..你把碗碟一一放入. 泡了一分鐘後, 順手抹抹拿起.. 泡泡並沒有用水沖掉. 我問你, 這樣洗的乾淨麼, 你說, 泡泡會殺菌.. 吃泡泡不會傷害身體的. 我看著玻璃杯上殘留的泡沫, 碗盤邊緣還有彩虹的泡泡在滑動著, 很想趁你走去洗乾淨, 好怪哦!!

後來, 我看另個英國室友也是如此, 跟同學討論起來, 很多英國人都如此. 到了超市逛時, 發現洗碗精的口味還真多, 不只有檸檬口味, 還有薄荷, 水果..etc.

有天我問你, 喝水的時候如果有泡泡在上面, 是不是就會有那種味道在呢? 你很認真的回答我, 對阿, 有殺菌的感覺呢, 每次你很驕傲的時候, 都不忘豎起你兩支大拇指.. (沒辦法, 我們還是要)

這次, 你的驕傲, 我就覺得很有趣! 真的是風俗大不同~~

台長: Viola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