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2:22: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文國小同學之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父親是我父親的結拜兄弟,他是我們班上的一號,因為他父親覺得他調皮,所以留下來一年與我同班,給學校的狠角色---也是我們兩父親的結拜兄弟---教育教育.因此三四年級我與他妹妹同班,五六年級反而跟哥哥同班.

我們曾經因為父親的金蘭會而一起旅行高雄,泰安溫泉等等風景名勝,我們曾經因為打躲避球---吃肉----而有疙瘩,這是小時候跑著大操場只跑三步即得把球傳出或丟人的男孩遊戲.大概分成兩邊互相結盟,在一次我們不同組的情形之下,他在我旁邊讓我逮到機會,他把腳抬高準備護住身體讓我的球不容易脫手,而我抗議這種認為不合運動規矩的動作而採取更危險的動作----用球打頭.他沒有報復...................

我們因為被狠腳色教育,父親們也特別交代要狠腳色得好好教育我們(他們三兄弟的情誼造成狠腳色理所當然的特別照顧),所以五年級我們上課過得很慘很黑暗,手舉著椅子罰跪,冬天上課中被叫到教室外吹冷風不准聽課,講堂上面對同學半蹲.........等等.

畢業停課那幾天,他與同學相邀去採西瓜被帶到警局.........

國中我搬家到台北,他寫了一封信給我,告知我他認識了一個馬子,他常帶她去烤番薯........他過的很快樂.八年前同學在苗栗聚會,他幫將軍牛奶送貨,還要我帶一箱回台北,他說有點酸味但沒有壞............

之後,一個禮拜前我在電話中聽說,他兩年前走了..........原因在腦海成為心照不宣的秘密.

台長: 用生命經營生命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市長信箱的回應
此分類上一篇:天籟溫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