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8:13:3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8 香港行走透透-第1天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是在逛街時,碰到的!叫"富豪雪糕車"

旅行書上推薦來到香港,一定要來品嘗!

它沒有定點經營,純粹是碰運氣碰到滴

因我不敢吃有牛奶味的東西,所以我就沒點

不過,我同學說很好吃



來到銅鑼灣就一定要去"時代廣場"

這張照片是在外面街道拍的,可以看到一個鐘
在地鐵站看到滴!我小時後很喜歡劉德華,

雖然現在已過了那崇拜偶像的年記,不過還是覺得他很棒!

所以,當然要拍一下了
香港晚上的夜景真的很美!

建築物都很特別,這是要前往天星碼頭時,在路上拍的!
一樣是前往天星碼頭時,在路上拍的!

這裡好像是皇后大道中的廣場公園,不是很清楚!
夜景
夜景再一張
在中環花園道的山下纜車總站拍滴!

在排隊等著坐纜車上太平山!
太平山上的夜景!真的是美呆了!

不過拍的效果很差!會晃!
山頂廣場內拍的!是一個購物廣場!不過我是覺得沒什麼好逛好買的!

我們晚餐就在這裡解決!

因吃的都蠻貴的,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叫"松田日本料理"的店吃

不過有夠難吃的,服務差又很貴,我點了一個牛肉飯,要HKD70,加上1成服務費

總共要HKD77(約332元)我同學點的套餐有附飲料,不過店家根本忘了,

都是我們提醒它的!這樣還敢收我們服務費,我們真的是嘔死了!

超級不推薦這家店!=="

台長: lis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10/9 香港行走透透-第2天
此分類上一篇:10/8 香港行走透透-第1天 Part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