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8:36:5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228送別會-老拓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小黑仔、港仔、撞球小天才還有包容力超強的室友
因為有你們,讓我在台南的生活變得精彩
尤其是搞笑的小黑仔豐富了我的平淡生活

雖然我先離開台南…
不過希望這段日子的相處回憶會跟著我們一輩子^^

謝謝你們的禮物
因為這些配備,讓我們“5桌“在當晚
唱名率十~分~的~高~
成為大家focus的焦點
^////////////^羞
一直想體驗夜生活…
去年聖誕夜未能實現,覺得失落
很高興回家前能一嚐宿願

桌上擺上“酒“感覺成熟很多
不再只是可樂跟果汁

調酒真的是集合了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漂亮又好喝的調酒~~~嗚~~這就是成熟的味道
我果然中了“王牌酒保“的癮~
容我小小介紹一下
瑪格--結合酸、甜、鹹的萊姆味調酒(酒味3顆星)

環遊世界--綜合水果味(酒味1顆星),最得眾女生的喜愛,基乎沒有酒味,不過同樣也最危險的,因為喝完會有環遊世界的fu!@.@

自由古巴--根本就是可樂(酒味2顆星),也很容易高喊freedom,跟可樂口味一樣的調酒

蘭舌龍日出--也是水果味,攪拌後口味會變化(酒味3顆星)
水晶馬丁尼--有氣泡的萊姆口味調酒(酒味4顆星)沒有加多餘的冰塊!就是成熟與高雅

總要有點下酒菜(其實是為了低消250)
我們點的都是重口味的(超想來碗白飯)
事實再次證明
我真的當不了一個稱職的美食記錄者
因為…菜一端上桌,就想趁熱吃!
才開始沒有多久
就有人開始茫了…
阿霞都還沒出來咧!!
而且小黑仔茫了以後
就跟大多數醉了的人一樣
一個話題會一直replay
“她跟你超像的“、“她跟她長得好像哦!“
不到半個小時
講了超過二十次吧我想…
**室友說我這時也渾身酒氣了…>”<好酒鬼的感覺哦!**

台長: 林草莓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