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09:12:02| 人氣1,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跪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4爸爸這星期不需要加班,晚上七點就可以下班回家,不過在六點時爸爸打電話來說今天要加班

加班應該是十點左右下班,眼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快十二點了,我打了通電話給他問他在哪在幹嗎?他說還在公司,在講話,等一下就回來了!

電話中我忘記要問他,他的等一下是多久,有時等一下可是等好多下的

十二點過去快一點了,打了兩通過去沒人接,應該在騎車了吧!沒多久到家了,璿已經睡了但是文裕還沒回家我睡不著,他進門我們沒有對談,眼看他要去洗澡,但是剛剛我幫璿洗澡本想要順便敷給臉(母乳+綠豆粉)結果把碗給打翻了,不曉得地上是否有玻璃碎片沒處理乾淨

心裡又希望他去踩到玻璃碎片給他一點教訓,但又怕他真的踩到可是會很痛,但是又不想先開口跟他講話,看他要進去浴室

我說:你最好是穿拖鞋進去浴室
他說:為什麼
我說:我剛剛拿一個碗往裡面摔,要讓你踩到碎片
他說:那妳還提醒我
我說:怕你真的踩到阿

他洗完出來我故意躺在床邊打開電視,他一靠近我

我說:跪下
他說:為什麼要跪下
我說:誰叫你要那麼晚回來,跪下
他說:我是在為這個家工作ㄝ
我說:跪下,哪有人十點下班半夜一點才回家的,不然罰你今晚睡遊戲床
他說:這是妳說ㄉ吼

他就動手拿起棉被往遊戲床一丟,腳一跨就進去遊戲床裡坐著,看那樣子真的很好笑我就笑了出來,並要求他給我拍照存證


今天老公本來七點就下班,不過被留下來加班,因為明天車趟很多所以疊完了四台貨車的貨已經十一點多,老闆又留他跟另外一個同事一起討論某些事宜,老公說因為白天很忙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交談商討,所以一直搞到那麼晚回家

我知道你忙你累,不過你沒回家我就是難以入睡咩!下次再讓我等那麼晚,就跪在滿地的玻璃碎片上懺悔吧

台長: 可雅
人氣(1,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和尪ㄟ另類情趣 |
此分類下一篇:一隻母老虎
此分類上一篇:衰ㄚdouble 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