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09:05:24|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ㄚdouble 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裕手機壞掉哩!他心裡中意的是HTC TouchDiamond 鑽石機二代 T5353
這隻手機,他在網路上買了一隻二手的,結果被騙12000!錢匯了東西沒寄來,也去報了警不曉得是否會有下文

有人問為什麼手機不是面交而是選擇先匯款後寄貨呢?這個我就不得而知,可能一時大意,可能腦袋撞到,可能意亂情迷鬼遮眼吧!反正被騙就是被騙了!

我媽媽聽到他手機壞了又被騙錢,就去買了隻Samsung S5230要送給他,我媽媽怎麼對他那麼好呢!

那天文裕下班要先去洗澡,我還跟他說:洗快一點喔!把握時間喔!他以為我要幹嗎勒
我把東西藏在手裡(就拿了S5230的手機套子),說我要送他禮物

我說:禮物你猜是什麼
他說:手機喔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因為我看到Samsung字樣了

盒子裡裝的是S5230的手機套子,他一打開
我說:喜歡嗎?因為你手機壞啦!給你裝手機免得手機越來越糟糕
他一臉無奈擠出一個微笑給我說:嗯!很喜歡
我看到快笑死了,才去拿出真正要給他的禮物

他越玩越喜歡這隻手機吧!
我隔天問他:有沒有愛上這隻手機的感覺
他說:說不上愛ㄚ
我說:有喜歡吧!
他說:有呀
我說:只有喜歡沒有愛喔
他說:愛是像我愛妳這樣才叫愛阿(他還沒講我就已經猜到他要這麼說了)

他正好去廁所還把玩著這隻新手機
我說:你不要被騙錢,有了新手機又掉到馬桶,你就真的是衰ㄚ人
他說:如果是這樣就真的是衰ㄚdouble man”(衰*2)

我媽的朋友正好也買了隻新手機NOKIA N97,不過他搞了三天還是摸不透那隻手機,說真的想摔了它,我媽就把手機拿回來給我叫我拿給文裕看看他喜不喜歡,文裕當然喜新厭舊阿!有了新歡就選擇要跟NOKIA N97再一起,不要SamsungS5230!



我跟文裕還有我弟跟我媽在文裕生日前夕還去吃火鍋慶生,結果吃完回家四個人都拉肚子,真是花錢又受罪(PS.璿那天愛睏結果拿腸子猛塗自己的臉~冏)

(98.9.23發文於無名小站)

台長: 可雅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和尪ㄟ另類情趣 |
此分類下一篇:跪下
此分類上一篇:招財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