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21:16: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座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明天或後天

我們要換地盤了- -/

對我來說 換座位 代表著我將跟他分開.

用電腦選的座位會如何安排?

看緣分 看宿命 看運氣

我承認我有時還是宿命論的.例如這種無法改變的事情.



但重點是,我不想坐他附近.

今天那件事...........

他愛開玩笑ˋ愛鬧

但是他應該知道,開了那種玩笑,我會有什麼反應.....

很尷尬.真的,不管是誰都會受不了吧?

講了那種話.......

我不怕別人知道.我也不怕他知道

在我的想法中,大家說不定心理都明白,只是沒說破

如果有天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該怎麼辦?!

要說謊嗎?可是我不擅長說謊.

我想,他跟他的朋友,都知道

要說全班都知道也不誇張,因為真的太明顯

我該相信大家都是好人,不會當眾讓我難堪?

希望是.



如果我不要那麼容易害羞就好了.........

台長: yu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u ar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