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0:48: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句話 在我心上輕輕地劃過一刀

傷口很淺 但結不了枷

很快就能癒合 但痛苦卻要持續到癒合那天

每看見你一次 就刺痛一下

很矛盾.





就算那些話都是無意間被我聽到的

我還是覺得 很受傷.

那代表我對你來說 並不算什麼.

我不會愚蠢地去認為你是討厭我的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你在乎我的地方只限於課業.

若我成績普通的話,那我對你來說

便什麼也無所謂了.

是吧,我只是你"女朋友"的朋友,你"可能喜歡的人"的好朋友,你"朋友喜歡的人"的朋友....

為什麼這些人偏偏都跟我有關?!還都是我朋友?!

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嗎?





沒有怒氣,只是悶.

這個夏天的快樂將會少了點.

台長: yu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u are.... |
此分類下一篇:已經夠了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