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0:06: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這樣 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 當一樣的話說了三次

它的殺傷力是很強的.

也不過暑假而已,再三個禮拜就要結束了

你就這麼不想坐這裡嗎?

你想著的到底是我旁邊的旁邊那位女孩

還是隔了三道牆壁的那個女孩?

就算那兩個女孩都不是我,

也希望你不要這樣不清不楚的.

你真正喜歡的可能是別班那位,

那你為什麼要粘著我的死黨不放?!

別班那位也算是我的朋友,

就算她不承認,我還是看得出來,她喜歡你.

若她知道你對我的死黨做的事,她會怎麼想?!

我不准你讓她傷心.

因為你,已經讓太多女孩傷心了......

而那些女孩,都是.....

我朋友.= =

這就是上天給我們兩個的莫名其妙的緣分.








好啦 我有點語無倫次了冏

台長: yur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u are.... |
此分類下一篇:放手
此分類上一篇:已經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