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7 12:31:08|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片遲到的蛋糕

這幾天都睡不好

壓抑著情緒

真的好難受

 

有個病人說想吃蛋糕

她說就算不能吃聞一聞也好

我心想給她個驚喜可能她會開心一點

 

她沒說喜歡什麼口味

我上班前買了片草莓口味的

因為心裡一直想著妳

 

一到醫院就被叫去做事

等到我回來把蛋糕帶到病房時

才發現病人在半小時前走了

 

半小時

或許對大多數人來說只是排隊買甜點的時間

但對病人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遺憾

 

我遲到了

對不起

 

我把蛋糕放在護士站

一直到下班才仍掉

希望這位小病人有過來「吃」

希望她沒有太多遺憾

早日到達該去的地方

 

寶貝

她同妳一樣有心臟問題

但她少了疼愛她的家人

如果妳們遇上了

可以多照顧她嗎?

寶貝

我好想妳

台長: leung94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