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0 23:25:33|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靚女寶貝

3月10號

點心早餐讓我吃得心驚膽顫,那是以前常同他們出沒的地方。想拉起hoodie,被教授阻止,幸好沒碰上。皮蛋粥加皮蛋,人生一大享受!教授點了一桌的食物,叫我們吃了回去睡覺。養豬嗎?

Kayley同學發訊息約我去吃晚餐,被同學看到,我叫他順便幫我拒絕。幾個男生坐在一起的話題就只有那幾個...問我是不是gay!教授忙著幫我澄清,說我有女朋友的,是個靚女。我沒告訴他們你在哪裡。他們開始稱你「大嫂」了,感覺把你叫老了。😂

吃著皮蛋粥想著表姊,那個不吃皮蛋,但因為食物已經準備好,所以還是吃完的表姊。那個怕拒絕別人,怕別人難過,怕給人添麻煩,永遠只想到別人的表姊。

表姊說昨天表演她中途離場了,因為太不舒服。我告訴表姊,就一星期了,好好休息不要忙進忙出的..她卻轉移話題叫我有空回家陪父母。

一定要抽更多時間同她視訊,有好多話想說,好害怕時間不夠。

台長: leung94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