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6 22:17:40|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閒下

7月6號

昨天很沒禮貌的叫表姊不要管我,甚至把車丟下叫她開...表姊沒有生氣,還是一直陪著我。怎麼我連認錯的勇氣都沒有了?半夜聽到她咳嗽,可是我始終沒出去看她...

7點醒來看到訊息才知道表姊回去了,
「凡爷,冰箱空的,炒了方便面给你,吃完就去做你该做的吧。长大了,做事会有分寸,不会让妹妹失望的,对吗?我暂时不见你了,等你冷静点吧。然后才来找我,有事告诉你。」

寶貝,我怎麼變成這樣,你是不是很失望...

早上去了幾個地方,開始把你想捐的東西捐出去。眼睛哭腫了,今天不開車,改搭地鐵。忙一點是不是就不会那麼難過了?午餐吃了你愛吃的pasta,一個人的午餐好寂寞...

俊知道我回來了,約我出去打撞球...改天吧...現在只想把事情做完。

找了表姊一天她才回覆,原來是手機沒訊號。可是為什麼電話會接通?跟她道歉了,昨晚太沒禮貌了... 我知道我答應過寶貝我會好好過生活,可是我沒辦到...感激一路有表姊陪著,我會試著習慣沒有寶貝的日子,我會走出自己的框框。

一回家就開始做家務,涮馬桶,洗衣服,幫你換床單...

可是不能閒下,一閒下就想你了...寶貝,你今天過的好嗎?睡前,讓我握著你的手機,想想我們的過去...

台長: leung94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