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2 22:04:14|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視眼

6月12號

你昨晚哭了,因為發現我們騙在妳。為了不讓你太激動,醫生幫你打了鎮定劑。

今天你沒再提起昨晚的事,你真的想就這樣一直當一個傻傻的寶貝嗎?心裡是怎麼想的?

把你抱上輪椅的那一剎那,我的心碎了,怎麼又輕了,現在的你就像一個很高的小孩子。

好像退燒了就沒那麼愛睡了。寶貝爸媽去吃午餐,我陪你到戶外看看。你說水裡的魚兒好寂寞,我說魚兒有很多朋友陪,不會寂寞,你只是用微笑回答。寶貝是不是也很寂寞,有那麼多人陪著但心裡還是感到寂寞?

我決定把被入取的消息告訴你,不想再騙妳了。因為成績不錯,我跳過一年又一學期。你問我會回去嗎,我說我要妳和我一起回去。你回答好你在我心裡,一起回去... 可以不要只在心裡嗎?寶貝,我要等你好了才回去,不然就在這裏等轉系的機會。

我扭傷腳踝,真不小心。讓寶貝擔心了,對不起。一直告訴你我沒事,你就是不相信。包起來很快就會好的,端午節嘛,就包一下... 只是要麻煩uncle開車很不好意思。

一天快結束了,你還是一字不提。

你叫我晚上不要一直關著燈看手機,你怎麼知道?還說頭箍斷了就買過,強力膠黏不緊,你又怎麼知道?我傻得去問你爸,房間是不是有CCTV... 你有透視眼?

台長: leung94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