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0 09:17: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序很重要

昨晚想起很久沒去看房東阿嫲,想和她一起吃宵夜,到她家才知道她老人家跌倒了,在地上早上坐到晚上,找人開鎖後把她送去醫院。寶貝的奪命追魂call打到我手機沒電,其實是我不好,忘了告訴她我會晚點回家。

後來打電話給寶貝又說錯話嚇到她,我夠白痴! 本來要說我送阿嫲去醫院,說出來卻是“我在醫院,陪阿嫲”一聽到“我在醫院”4個字,寶貝不停的問what happened how dear what do I do now... 對不起寶貝,讓你擔心了,可是你的反應超好笑。句子順序真的很重要...

現在回想,我真的很糟糕,你身體不好,我讓你等我,還說錯話嚇到你,最壞的是我還笑你!

寶貝,我覺得好幸福,晚回有人在家裡等我,有人為我著急,有人問我有沒有吃飯。我的怎麼辦寶貝!

台長: leung94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