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2 03:02: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消失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上的letter被弄消失了,沒有下落。

或許是天注定我要重新開始一個新的開始,或許吧!!

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開始還或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好比自己的身份不見了一樣,哈哈!!我什麼時候在乎起自己的身分來啦!!人的心態總是矛盾的,不是嗎?賤胚一個!!

記得今年生日,想起了sleep的下場,我也和她差不多,當一個人離開久了,就會漸漸消失在大家的心中,這是沒有意外的。哈!!

到台南那麼久,沒想過回嘉義看看,可能是驅力不大吧!!總覺得,能和大家見面是件不錯的事,但我希望的是等我自己友好心情時。

是的,最近不太好。

交了一個很不錯的朋友,但他讓我覺得受到傷害,被人不尊重的對待,當然,二十歲的小夥子不會想那樣多,或許,未來的日子會漸漸調整這種關係吧!

我決定,開始學習過一個人的生活。

不要太多的關心。

台長: letter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