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3 16:23: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回蛋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回蛋捲...

一個夏日炎熱的午後...
心情很high...也難得的好好的打扮一翻...
自己設計了一個新髮型..我很喜歡..
戴上了很久沒戴的耳環...
穿上了新買polo jeans的衣服...
臉上也掛上了GUCCI的藍色墨鏡...
打扮的很隨性又很自在..
我最喜歡的穿著...

開車到了台北...想要找我的好麻吉出來玩..
打了5通電話....卻...

第一通打給了緯哥...他要跟朋友吃飯...
第二通打給了lis...他跟朋友在逛街...
第三通打給了小紙...她受傷療養中...
第四通打給了老大...他在meeting...
第五通打給了棒次...直接轉進語音信箱..

就這樣...我帶著無可耐何的心情...
又開車回淡水了...我連台北的地都沒踏到一下...
有點悶..第一次連一個朋友都找不到...
我的朋友數目又再一次的接受考驗...
又再一次的深深的被打擊...
哎...接受事實吧....我就是找不到朋友陪我happy..
只是...難得的好心情..難得的打扮..
卻都白費了...有點覺得可惜....
悶...悶...真悶....

回到淡水...
隨手脫了襯衫、短褲...往床上一丟..懶的整理..
甩掉了掛在臉上的墨鏡...
穿著內褲...吹著冷氣...聽著陶吉吉的歌..
坐在電腦前上蛋捲廣場....
哇靠...我怎麼這麼可憐ㄚ...真可悲...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
我還不至於怨天尤人...我還會開電腦上網..
雖然我出門時的超級好心情不見了..
但起碼我成長了..我不會因此而煩..
只是有一點點悶而已...真的只有一點點...

從學生變成上班族...
環境改變太多了....大家忙碌的東西漸漸不同了...
要找到共有的時間聚聚真的有點困難...
這事現實...這是社會...這是大環境..
每個人都被迫接受...被迫面對...
我會習慣這樣的改變的..
反正...時間這樣流...我就順著過..
總會有適應的一天...

我漸漸開始成長了...我漸漸開始轉大人了...
了解現實的冷酷才會學著成長...
這個道理我早就懂了..
只是沒想到...原來這過程這麼讓人難以接受..
該學的東西還很多...
還有很多讓人無法茍同的事情等著我去發現..
無法躲避...就選擇樂觀面對吧...

一個夏日炎熱的午後...無聊至極..
我重返蛋捲廣場...以24歲的年齡....

台長: ㄚ肥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