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0:51:1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後,就要一個人生活了

想起過往,跟你的回憶

都將要一一散去

不是我狠,而是這是對彼此都好

回想這一兩個月,彷彿過了一兩年

所以的爭吵、爭鬥,都會到此告一段落

也許之後會像你一樣

那另一個帳號關起來

隔絕過去的自己

也許別人會認為這樣沒有必要

但現在的我,是屬於自己與另外一個人

會這樣想,當然是有必要的吧!!!!


也許以後,會回想起你在枕邊的滋味

也許以後,會看到某樣東西,某件事情就想起你

也許以後,看到她的某個動作會想起你

因為,跟你很像


不是不會去想,只是不想去講


最近,常留意著講到你時她的神情

從開始她在笑時聽到你的不屑樣

到現在的漸漸習慣

我說,要我一時不提你是很難的

因為相處了三年

想起今天午睡時不想睡大床的感覺

感到好笑,我居然也還有些許跟你相似



以後,就是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以後,就是看不到小朋友的日子了

以後,就都要交給自己了

以後的以後,都將交給以後了

台長: 拉女人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憂鬱
此分類上一篇:sis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