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0:59:24|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好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到一個好男人
他符合所有女人心裡想的需求
體貼、溫柔、幽默、風趣
認直、負責
而且還有錢
這些條件應該不管異性戀或同性戀都想要的吧

先說我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吧
在認識他的幾個禮拜裡
很難不發現這些個特質

首先是工作時
他會看我是女生而不讓做一些粗重的活兒(這點不稀奇)
或是有點觀察我有需要時會適時的伸出援手
然後是我好朋友來時
有時連我自己都忘記不能喝冰飲料
他買飲料的時候還自動給我一罐不冰的
心裡還想說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選為什麼我沒得選
結果才知道他是想到我好朋友來(雖然這有點怪我自己粗心大意)
甚至是一些言語上的關心
都可以顯現出他比普通的男人都還要來的細心(甚至比我家那個還細心)
好像有他在你永遠都不用擔心下一秒會發生的事情

不過~~~~~~~~~~~~~~~~~~~~~~~~~~~~~~~~~~~~各位別想歪了
人家已經有個小孩準備出生囉!!!!!!!!!!!

對老婆也是百依百順
老婆說要一不會說二(注意哦,是不會而不是不敢)
老婆說要看中視他也不會想看華視(這比喻有點爛)
每個月賺的所有錢都歸家裡所有
最重要的是~~~~~~~~~~~~~~~~~~~~~~~
他對自己的老婆脾氣超好!!!!!!!!!!!!!!

看看,這種男人哪裡找阿

不過,看的人別誤會~~~~~~~
本人雖然這麼講他
但對他可是一點意思都沒有哦~~~
純粹是欣賞這種好脾氣的好男人
純粹是羨慕他老婆找到這個快絕種的好男人

給天下脾氣不好、會使亂終棄或是說話顛三倒四做事不負責任的人做個參考

台長: 拉女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上一篇:片尾曲的抱怨

又在講我壞話喔><
人家只有脾氣不好~沒有使亂終棄~
= =~雖然有點顛三倒四~但也沒很嚴重啦~
人家也是妳的好老公~雖然任性一點~
就不要那麼挑啦!寶貝><||||
2007-07-18 12:27:33
好好喔,都不介紹給我!
2007-08-01 12:4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