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1:57:46|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兩人都忙於工作
都沒什麼時間相處
使得有人開始寂寞難耐
先是愛上了別人
然後是一直想要從我身邊溜走

讓我開始想到
是我失去魅力了嗎
不僅想起她前幾天講的
說我越來越像村姑= =
意思是越來越樸素了嗎
剛剛又打來說我越來越沒魅力了…

在想
難道我的付出都白費了??
從小沒離開過家的我
因為她
跑來離家2小時車程的這裡
開始新的生活
新的體驗
新的工作
陌生的感觸

開始了解賺錢的辛苦
所以變得很省
不會再扮貴婦
不會再亂花錢
不會再無理取鬧

卻變成別人眼中的老女人
媽媽眼中的失去該年紀氣息的女孩
情人眼中的村姑…

真的很諷刺
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做
每天工作的傷痕累累
回到家面對的零亂還要提起精神的收拾
想要好好躺著卻還想著陽台上的小責任

這些沒有人理會的東西
我該告訴誰

每天看著手上的刀傷,黑青
也許是我神經大條
但如果不這樣好像沒辦法過下去似的
每天靠著自我安慰來過活
隨著她的意思過日子

不是覺得自己可憐
只是.......................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回報
可不可以看見我的改變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愛到失去生命的意義

台長: 拉女人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ing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的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小朋友悲慘生活紀碌

笨老公的道歉
對不起寶貝~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知道妳變了~我愛妳~
如果妳沒有魅力~妳這個笨老公~
早就被拐走= =|||
我只是心疼妳~心疼妳為了我而變得憔悴~
老婆~我愛妳!!
對不起這陣子讓妳傷心~我是個大笨蛋!!
2007-07-15 21:4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