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2:22:5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不會要來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說明:LaLa "That Pretty Brown LA Sound" (正妹)



連續2天沒有冬天的冷勁
逼近春天的風迫使我換起短褲
不會吧
溫室效應真的越來越嚴重啦
南北極的冰塊融的亂七八糟
許多國家天災也一堆
不知道或許吧....哪一天真的像"明天過後"

人類
真該好好節約資源
不要那麼愛吹冷氣了
跟我一樣愛大自然愛自然風就好
不要濫開冷氣

其他資源也不要浪費

我想到了40歲
台灣
大概就真的全年如夏吧

雖然我酷愛夏天
但不希望是這樣的方式


夏天的風
好舒服
一切都是醒的
JAZZ 101拿出來,爵士喚起的冥想好棒
--
姚老師跟家長的對話
得心順手讓家長很放心很相信

--
陶板屋我大概不會再光臨
並不會特別好吃

夢想中可以一邊慢食一邊喝紅酒一邊開心聊天
需要4小時

為什麼
那麼多餐廳都要限時間

好吧好吧
應該是我沒錢還沒去過很高級餐廳

好..等我有錢

我一定要享受一下4小時的美好時光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