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2:42:5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郵局冷氣很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常常帶瑋瑋到郵局辦事
到了郵局自動門一開
小鬼會很大聲
1. 吼~~~~好涼喔。 姐姐,好涼喔~~

接著他會很好奇大家的動作
一直站在旁邊看
通常婆婆媽媽都會回以親切的微笑

要是他不小心把欄杆撞倒
我會
2. 你不乖~~~去那邊坐好。 經過幾次教訓,他都會乖乖坐好,不敢出聲。不過今天ㄊ就耍賴說他坐不上去,我就很兇的看著他~~~小鬼還是乖乖坐上去。

在來
要是需要到ATM小鬼一定會要我抱他
總是充滿好奇的他
今天嚇到我了
因為他說了"歡迎光臨"
跟ATM一樣
而且很開心

更誇張的是
他咬字非常清楚的跟我說
"姐姐~~~等一下會有錢出來喔"
差點沒噴飯的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記憶力

小鬼很乖
因為我教的好
想摸摸機器又怕我罵
所以手續結束後看看我暗示說"姐姐,我可以幫你拿卡片嘛?"

小鬼很乖
因為飲料翻倒會自己拿衛生紙擦

小鬼很乖
因為已經慢慢學會尿尿要掀起馬桶蓋
要洗手跟沖水 (但是他每次都很大力按下去~~~很浪費水)

小鬼很乖
因為他已經慢慢知道姐姐的重要
知道姐姐要看報紙會主動送報紙
知道每天都來問姐姐~~~~棒球ㄟ~~~姐姐我要看棒球

小鬼很乖
因為他會跟我分享他手中的東西
比較誇張是有天我開玩笑跟他說姐姐要吃早餐
要他叫媽咪幫我買
結果小鬼在我家隔街大叫"媽咪~~姐姐要吃早餐~~姐姐要吃碗糕"
很大聲~~叫了很用力

小鬼很乖
所以我很疼

小鬼的手好小
很可愛

小鬼的笑很甜

小鬼

我真的很愛你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