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00:20:5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真的太遭了,雖然我們有很開心吃雞肉捲、葛礪濃湯、海鮮PIZZA跟吉拿棒,但是晚上看燈會時真的很遭,腳是濕的是乾的都分不清了。COSCO的東西很好吃,我最愛的洋蔥搭配番茄醬我吃了好多好多,我就是愛洋蔥,喜歡那味道!!
排隊劃位,假日的台北不管哪裡都是人擠人!!CONSTANTINE真讓我失望了,雖然有慢慢喜歡的基努李維當綱,但是整個劇情只能說~~~唉!!!沒有很特別!!進電影院之前,我說要請姐姐喝STARBUCKS!!於是我們到了全台灣最賺錢的”松壽”,就在紐約紐約,呼~~看我看到什麼!!我整個人興奮了起來,是那個那個帥哥。有一次上早班,不知哪家的夥伴來吃早餐,跟家人,態度非常的好,我說過他很帥有鬍子、很MAN、感覺應該是正值且很愛STARBUCKS吧!!沒錯,我再松壽看到了他!!哈哈哈哈,我好開心喔!!排隊時一直盯著他看,希望它可以認出我,不過當然沒有!!點餐時,那位大眼睛的女PARTNER看到我秀出員工證,馬上過去跟帥哥說有PARTNER來,結果他
帥哥:哪家門市阿??要不要介紹一下!!
凱西:松湖區的舊宗
帥哥:喔~~
接著我跟女生說:我認得他,他跟我點過早餐,因為他毛很多我記得!!
她馬上跟帥哥說~~~~~~~~~當然,一陣狂笑!!
哈哈哈,然後我到旁邊等飲料,他說:”凱西喔~~怎麼有空來(他怎麼知道我叫凱西??因為員工證上有姓名貼紙,爽!!)”,”來看電影阿”,”喔,真好”,”你們很RUSH喔!!”,”對阿,假日都這樣”,”嗯,辛苦啦!!””飲料好囉!!”,”謝謝,先走囉,加油!!”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espp/3/1243648738/20041228020248/

哈哈哈,這就是我跟他的對話,我開始懷疑,他應該是店長吧!!還是,因為很有架勢!!姐姐也說他很帥,我跟她提過,我說他長的很像張震嶽,姐姐男朋友則說比張震嶽帥!!ANYWAY,我很開心啦,哈哈哈,以後去華納威秀看電影都可以去那順便繞繞,對了,他們家還有福袋,我要去那買!!哈哈哈,他真的好帥喔,不過應該有女朋友了,唉!!不過我還是要常常去,哈!!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啦!!

台北花燈的主燈點燈完全遜掉了啦,很糟糕,馬英九你輸了。東風12少的表演很棒!!

晚上吃刷刷鍋,還可以啦!!沒有很特別!

後來姐姐說我應該要為以後工作買些衣服,於是我買了XXXXX,在試穿時姐姐是跟我一起在試衣間,我一邊換一邊聽她說”媽阿,你的身材怎麼那麼正阿!!”,哈哈哈,沒辦法阿,我該有的都有,我想加強的就是小腿瘦一點、屁股俏一點,我就很滿足啦!!哈哈哈,等我整個換裝她跟哥哥都嚇到了,媽阿,正妹??!!很有感覺喔,姚凱西,你很有淺力喔!!買的我都很喜歡,姐姐先墊我以後還。

台北市因為下雨又因為信義區本來就很塞,整個交通大亂,一堆車禍,害我不得不小心!!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他還有買衣服囉,YA!!!

呼~~明天居然8點就要上班!!

台長: Taste the Soul food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