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2:12:39|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66篇.Vicky`s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1月20日星期三.今天.天氣陰.寒流來臨.寒風凜凜....

我拎著小行李,搭車到台中,探訪我的姊妹們....^^

 


 






 


2005年,我的摯友,Vicky,一家三口,舉家從台北搬到台中。
 
三年後的今天,才第一次來到這個簡約溫馨美好,充滿南洋風味的窩。
這天,我真的受寵若驚,從不知自己,如此受到歡迎....

 
這一天,本來相約一同去高雄看望久違牽掛的Jenny的...
卻因時間兜不攏,我卻來了台中。
 
在寒流降臨的這天,冷颼颼的天氣,不小心凍僵了我的心...
而我卻被這一家三人的熱情,不知不覺的溶化了。

一個就像自己哥哥的夏大哥及感性知性理性的Vicky,
還有Vicky的小兒子,善良窩心貼心的young boy....
可愛的young boy一直苦苦懇求:『阿姨拜託妳住下來好不好?』
young boy ,對不起喔!雖然阿姨
很想住下來,真的很心動,也不忍拒絕,
可是阿姨已經先答應我兩個的小外甥了,所以原諒阿姨的失約喔!!
 
 
 
 
 


 
 
 
 
在這處處所見Vicky對家的愛的用心,一個溫馨的家...
我們喝著茶,吃著Vicky親自做的"香蔥捲",準備的小茶點...
這"香蔥捲",真是好吃,嚼勁中又帶有蔥的香氣,越吃越香,越吃越好吃...
 
 
 



 

這天,young boy 寫著功課,
而我們三的大人坐在餐桌上,暢所欲言,暢談甚歡,
一起度過這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晚餐時,這一家人還請我吃好吃又開胃的"泰式料理",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一家三口的熱情的邀約與招待之下,
心中所擁有的,還有一份久久揮之不去的感動...

暖.暖.在.心.頭...
 
謝.謝.您們. ..
.........................................................................................

這天,因要與Vicky約會,當晚住宿姊家,
卻因阿姊及兩個小外甥太瘋狂,太可愛了,玩的非常"盡興"...
卻莫名其妙叼擾了好幾天,才甘願返家...哈哈..

姊夫還偷偷的跟姊說:「妳跟她說多住幾天,沒關係,我不在家,可以粉放下心的住下去....」
歐買尬~連姊夫都洞悉出,這"小姨子"真的是非常懼怕他...
這個鐵面無私,超嚴肅,又正氣凜然,加上剛正不阿的"大人"姊夫啊....
看見他,我不僅肅然起敬,還每次都要"皮皮剉"一次........
 
姊夫,真是不好意思ㄟ....

也謝謝您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們姊妹倆好好聚聚,無所顧忌的給它好好的暢談三天兩夜,
也跟倆個小外甥,一起分享,這"不樂不作"的美好歡樂的甜蜜時光喔!!

還有,阿嬤...謝謝您...
書法作品記得送給我一張,讓我一起分享這份字裡中的祥和寧靜睿智的書法世界。


.文字 & photo  by  一抹浮雲...2008.12.11.四....

.走入.photo.時光機:
 
 
 
 

台長: .一抹。浮雲.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抹浮雲の摯愛.雲遊 |
此分類下一篇:第250篇.一隅,台大。
此分類上一篇:第162篇.圓山.淡水,雲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