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03:01:29|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54篇.好朋友的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情 開始悶悶的,腹部 開始脹脹的,頭 隱隱作痛,腰 也酸酸的,情緒 有氣無力的,卻 很想發火...
整個身.心.靈.都很敏感,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就要來拜訪了....

每月一次,每個月都會來,從青春期一直到更年期,伴隨著我大半輩子的青春歲月.
她,真是我親密的好朋友.
只是,每次”她”一來,都會有所陣仗,所有的生理與心情備受煎熬...
脹脹的,悶悶的,痛痛的,重重的,沉沉的,...
種種症狀,要我全面警戒,嚴陣以待,不容輕忽.

記得,有那麼一兩次的經驗,是必需到”掛急診”的局勢.
這滋味可是記憶猶新的,也是痛苦劇烈的,更是一次次痛不欲生的歷程.
似乎,女孩轉變為女人的儀式是永不間斷的試練,卻無法輕鬆以對.
無論是那年少的”青春期”,或是目前每月必經的”生理期症候群”及來與不來的煩惱,或是將來面臨更巨大的考驗”懷孕”與”生產”過程,或是未來要承受的”更年期”種種症狀,皆然....


by~浮雲。一抹.2006.04.23.日.Photo by北海道,大沼公園-

台長: .一抹。浮雲.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抹浮雲の摯愛.心情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第55篇.瓦。解.
此分類上一篇:第51篇.C’est La Vi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