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02:05:1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逞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全公司的體適能測驗日

很不甘願的花了十五分鐘做完全部的項目..(累死我了,真是折磨老人)

一如預期的柔軟度還是超差

屈體前彎最好的成績只有十九公分

不過心肺耐力竟然也到了"稍差"的等級

看起來我的運動習慣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了

 

記得學生時代也是受過體適能測驗的荼毒的

那時的心肺功能測驗不像現在受制於場地,只能用三分鐘上階來取代

而是以校園操場的12分鐘跑走來測試心肺耐力

顧名思義

就是在12分鐘之內或跑或走,看能繞上操場幾圈,走或跑出多遠的距離

 

我還記得那次我是全班第一名

從開始測試之後,我就一直保持著穩定的領先

在跑跑走走之際就算心跳如戰鼓狂擂我也沒有停下過腳步

旁邊三三兩兩散步走操場純聊天的同學都覺得我很奇怪

那麼拚幹嘛

臨到12分鐘結束前10秒倒數

我還鼓著腿衝刺了好長一段距離

成績遠遠的超過了第二名一大截

 

後來

同學看到我的臉都嚇壞了

因為缺氧,我的臉部微血管脹到黑紅了好幾天...

 

那時候怎麼會有這樣的執著和衝勁

硬是把自己搞到像是個少年包青天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不過

今天在做體適能的時候

一分鐘仰臥起坐這一項

我做到24下我就放棄了

因為我感覺做起來越來越吃力

馬上就對協助者說這項就到此為止,我不做了

協助者一臉錯愕

說:還有十幾秒ㄟ,再加加油嘛~

我還是搖頭拒絕,然後就爬起來不做了

 

 

到這個人生的階段

已經不知道"逞強"兩個字怎麼寫了...

 

 

 

台長: 泡泡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反正無聊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與路痴溝通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與直爽的分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