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2 16:48: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A交流時間-學習心得+下周目標

QA交流時間-學習心得+下周目標

 

: 勇敢的大量去分享給有緣人,不要怕

: 每天磨刀,每月成交10人,人脈=錢脈

: 每天寫檢核表,培養有恆的習慣

 

感謝今天校長的線上課程,檢核表真的很重要哦,就像我們每天的數據表,可做調整,是否工作量要增加,我要每天,演練,磨大刀,每天跟3_5人分享,每週成交2個,每月成交10件,大量分享,耕耘,不問收獲,一歩一腳印,簡單的事,重複的做,我要順藤摸瓜,一直瓜瓜瓜,瓜下去,我要在樂瑞成功,呱呱叫的,謝謝大家

 

大家好今天上課的心得是要大量的分享每個人都想要賣東西都想要加你所以要彼此互惠彼此溝通

有緣的人自然就會進來機會也就更多了

還有要認同他人的意見新認同他給他空間跟時間去思考,但是我們一直在進步也在累積財富早晚會吸引他們進來的謝謝校長的直營各位同學的參與感恩你們喔

 

真的是收穫滿滿,日積月累的學習,持續創造喜悅與豐盛

------------

~樂瑞商城全面瘋狂大降價~即日開始...

現在註冊免費  還送50 還加碼送5千元電子書50+再送你價值9千元個人專屬的推廣平台

邀請您 免費註冊:https://is.gd/k2f5wJ

台長: lerich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樂瑞購物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恩師 我很慢 但我不會放棄
此分類上一篇: [樂瑞購物商城lerich免費註冊]藍鷹團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