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8:16: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籃球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rdan跟David Robinson都在今年退休了,有點落寞,雖然我在冠軍賽全程穿著Jason Kidd T恤看轉播但是我還是很尊敬David Robinsonm,尤其比起噁心油膩又暴力的O'NEL ,ROBINSON簡直是道德的代表 讓你肅然起敬!
而Jordan呢?在籃球場上他是上帝派來教導人類如何打球的天神,在平常的日子裡,他是凡人 會犯錯 會外遇愛賭博 ,不過我還是以跟他同為水瓶男為榮,因為我也會犯錯!
這些陪我一起成長打球的明星退休了我呢?
當然要繼續而且不斷的打,因為我還年輕,要享受打籃球的樂趣到60歲
只是,昨天跳了40分鐘的有氧,今天連上下樓梯都像是生芒果一樣,我不禁有點懷疑
只是懷疑歸懷疑,六塊腹肌還是要在今年夏天準時出現在沙灘上.It is my promise !

台長: Leo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