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7:49:5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週末跟老公下定決心把已經快不能住人的狗窩整頓整頓
第一步先把roselyn自出生就沒睡過幾次的嬰兒床拆解
房間頓時大了不少~
再來是整理小房間...
邊整理老公邊說『我幹麼留一堆空鞋盒在這佔位子呀?!』『一堆沒用的垃圾』
狠下心來把眼前看到的沒啥用處的東西都丟到『垃圾區』

整理一袋一袋的衣服可就不容易了...
翻開來一件一件回憶...
『ㄚ~我好喜歡這件裙子耶~可惜已經穿不下了...@@』
『ㄝ...這件衣服當初買小了點...根本沒穿過..好可惜喔...>"<』
『哎呀~這件褲子當初修改長度時右腳改得比較短..害我不敢再穿...』
........
諸如此類的註解,可想而知整理那堆衣服就花了很長的時間.....
(批耶司:誰來教教我如何改掉『敗家』的壞習慣呀......~"~)

不過這次真的是橫下心來把不能穿的衣服通通打包
太舊的就直接丟掉...
狀況不錯的就送進回收桶...
然後是整理荒廢很久的梳妝台...
因為roselyn的小床出現後,空間不足以致完全無法發揮它的功能...@@
也是鐵了心把裡面的瓶瓶罐罐幾乎丟光
然後把幾個月前買的一組真空管音響安置在原來放嬰兒床的位置
這是老公夢想好久的擺設勒~
本來他還想把電視搬到房間 不過被我阻止....^+++++^

最後一步是整理我的衣櫃...
早就呈現爆滿的狀態...>_<
想都不想就把不能穿的、太舊的衣服直接丟進垃圾袋
讓我的衣櫃空了好多~
真棒!
經過大整頓之後的屋子...看起來好舒服喔~
真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

台長: 祥祥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