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5:58:2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nspar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自由的魚 水面很透明

我看見天上的雲 空氣很透明

我看見窗外的雨 玻璃很透明

我看見快樂的你 眼睛很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心

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
.
.
.
.
.
.
你看到的是什麼
是眼睛認定還是心裡想的
是腦筋思考或是直覺判定
你迷惑
是不是真實
是周遭太混濁造成錯覺
還是你的疑問太多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 你自己
未來想要怎樣的生活
總之
你幸福就好

你看透我的心
一顆透明無瑜的心
從心裡看出去的眼光
藏也藏不住的殷殷期盼
你看不透他的心
是你已被混淆視聽
或者自己不夠用心

如果
一切都不是很確定......

台長: 台灣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我聽故我在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惜不是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