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姓熊貓送貨員11日中午到桃園火車站前商圈取餐時,疑似車子停在烤肉攤前,引起張姓攤商不滿,高姓攤商夥同女兒出面勸架,孰料公親變事主,和呂男發生肢體衝突,張男見狀加入戰局,4人打成一團紛紛掛彩,警方獲報到場勸離,雙方仍不相讓,驗傷互控傷害。

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11日近12點半接獲報案,稱桃園統領百貨附近的巷弄美食街發生糾紛,到場發現2男2女打成一團,連忙勸離。

熊貓送貨員停車擋攤商當街打成1團掛彩。(蔡依珍傳真)
狼人殺

33歲的張姓攤商向警方控訴,29歲的呂姓送貨員隨意把車子停在他的烤肉攤前,阻擋他做生意,他上前請他移車,但呂男出言不遜,一旁賣章魚燒的61歲高姓攤商和39歲的女兒上前勸架,卻發生激烈口角,爆發肢體衝突,4人打成一團。

4人紛紛掛彩,都受有輕微抓傷、擦傷,慘遭圍毆的呂男揚言提告,3攤商也不甘示弱也驗傷提告傷害,桃園警方依規定受理移請偵辦。

熊貓外送員車擋道,攤商不湳雙方當街打成一片。(蔡依珍/桃園傳真)。

(中時 )

海鮮

台長: leoidh3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