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0 16:14: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真的很痛啦.... 唉唷 我拿藥藥給你擦....”
”哇....不要 那個保心安膏會痛死 破皮不可以擦那個啦 笨死了”
”喔 不然要擦什麼?? 碘酒很痛阿 保心安膏涼涼的 不然萬金油好了”
”萬金油也一樣啦 我又不是被蚊子或者蟲蟲咬 拜託 碘酒可以啦”
”可是碘酒很痛痛阿 上次我騎腳踏車摔倒 馬麻拿碘酒用 痛死了....”
”可是痛一下就會好阿 傷口會結疤 用萬金油傷口會爛掉....”
”哇 好恐怖喔 那我拿碘酒給你用....”
”一點點就好了 不要倒太多喔 哇~~~你看你....笨手笨腳的>

台長: 牧羊人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幼幼班--水星小木屋 |
此分類下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四
此分類上一篇:陪我住在水星小木屋 十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