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07:23:0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手也髒髒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也髒髒喔

「我也要吃糖糖……給我一顆啦!」
「你等一下,我拿……唉ㄧㄜˊ……你的手好髒,去洗手!!」
「先給我吃嘛……先給我嘛……」
「不行!手髒髒不可以拿東西吃!!」
「唉唷……誰說的啦~~沒關係啦~~給我吃嘛!!給我吃我就去洗手了啦。」
「不行啦!媽媽說,手髒髒拿東西吃會生病,不可以!!」
「沒有髒髒啦……我褲子擦擦……乾淨了……你看……」
「哇!!要用水洗啦!哪有這樣的,去洗手……用肥皂啦!!」
「我都擦過了啊,你自己看嘛,沒有黑黑了啊。」
「你騙人,手翻過來,我看!」
「看就看,怎麼樣,沒有了吧.!!」
「ㄟ……好像真的沒有了ㄟ…….為什麼會這樣啊??」
「那給我吃吧!快點……」
「好啦。我拿了喔,哪……給你黃色的。手伸出來呀……」
「不行啦,呵呵……我手髒髒,你餵我吃。啊~~~~」
「-_-+++ ……你很故意喔……」
「嘻嘻……糖糖好吃……我去洗手手喔!」
「………………」

台長: 牧羊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幼幼班--小飛機 |
此分類下一篇:誰要陪我看故事書
此分類上一篇:誰來陪我看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